宋彤宇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研

2020年07月16日09:12  
 

6月29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深入城区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调研,加快城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公路全长约23公里,跨龙圩区多个乡镇,该项目正在全力冲刺,做收尾工作。在龙圩镇路段项目施工现场,宋彤宇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落实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施工方等现场研究分析工程建设冲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的措施方法。宋彤宇强调,要妥善做好群众工作,合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群众切身利益,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加速进行;要抢抓工期,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争分夺秒奋力冲刺最后一公里,又好又快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宋彤宇前往大坡镇调研公交站点设置工作,在大坡镇桥头,实地察看了公交站点选址,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公交站点设置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研究解决方案。宋彤宇指出,要找准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手段,创新工作举措,破解群众出行难问题,加快推进公交站点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听民心(声),把老百姓呼声、需求解决,切实提高群众出行效率。

在大坡镇,宋彤宇对大坡镇“四城联创”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