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件人大建议、63件政协提案集中交办

2020年07月16日08:55  
 

日前,海城区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通过集中交办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握标准,安排部署好今年的办理工作。本次会议交办的是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和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提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白银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炳忠,区政协副主席朱丹出席会议。

今年需办理人大建议51件、政协提案63件,涉及46个办理部门,涵盖城乡管理、科教文卫体、旅游、交通、农业、环保、社会保障等。

就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白银冰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要领导要负总责,统筹安排,将承办工作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务求实效,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不断拓宽办理思路,严格规范交办、催办、审核、答复等环节的办理程序,着力提高建议、提案的办理质量和水平。

来源:海城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