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到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2020年07月16日16:46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到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坡造镇党委书记李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一同考察。

在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火龙果种植基地,黄志愿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考察火龙果种植、产品加工一体化生产流程,详细了解公司生产情况。

黄志愿指出,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是一家注重科技研发的大型农业多元化生产企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当前平果市的农业产业化发展规模不大,水平不高,成效不明显,科技含量较低,要改变这种农业发展小而散的生产模式,必须引进大型的农业科技龙头企业,在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引导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上新台阶。希望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到平果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合作。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到平果市开展农业生产合作表示浓厚兴趣,相关部门也表示积极配合并做好服务。

据了解,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是一家集农业种植、生物有机肥生产、食用酒精生产、农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园林美化工程、节水灌溉工程和生态旅游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该集团注重科技研发,坚持将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相结合,依托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广西隆安火龙果科技小院和中国农大广西金穗科技小院建设,在农业生产、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推广等领域先后自主研发形成了34项科技成果并获得34项发明专利,使企业的科技实力始终领先于国内同行。(记者:黄瑞泰 周丽可)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