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助脱贫

2020年07月16日10: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6日上午,恭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两新组织党支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爱心慰问助力贫困户脱贫活动。

在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指导下,恭城县电商协会党支部牵头,携手康华医院党支部、桂林领航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及社会上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来到恭城镇门楼村、西岭镇费村联合开展了一期爱心帮困活动,为4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帮助贫困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前期,电商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党支部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动员力,发动社会力量共筹集了捐赠资金6655.88元,捐赠物品价值4664元。

恭城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19年4月,吸纳了恭城县众多人才,同年6月成立了党支部,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多次组织党员、协会会员等参与扶贫帮困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党支部成立一年以来,已经有10余名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主动要求向党组织靠拢。本次爱心帮困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向全社会展现出了两新组织党组织的风采,也体现了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全社会都在为最后的脱贫冲刺做努力。今年以来,恭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也紧紧围绕恭城县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目标,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和使命,开展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党旗领航·爱心义诊”等系列主题活动,以点带面全力营造两新组织党组织合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小康社会注入了两新力量。(莫婷玉)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