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东旭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6日08:27  
 

7月1日上午,广西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广西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参加中心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担使命 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文东旭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我国制度优势在抗击疫情中的力量彰显》。文东旭强调,在这次全世界的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面前,我国制度优势中的领导力量所起的关键作用,思想力量所起的引领作用,国家力量所起的基础作用,人民力量所起的决定作用,道德力量所起的激励作用,法治力量所起的保障作用,才使中国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胜利,并取得抗疫重要战略成果。文东旭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科技力量也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审评查验中心作为广西药监局重要的技术支撑部门,在疫情防控物资应急审评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科学审评,共完成144家生产企业357个产品的现场核查和技术审评工作,助力广西实现防护医疗物质供应“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内到外”的历史性转变,在广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文东旭要求,在应急审评中,保证防控物资的质量安全是第一位的,中心要站在讲政治、讲科学、讲担当的高度,认真总结应急审评审批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坚持审评效率不减速、服务质量不降低、推动发展不松劲,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应急审评和日常审评工作,为我区药械生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对于中心当前面临的任务重、人员少、专业人员配备不足的困难,局党组将下大力气推动解决,从而进一步提高审评的质量、效率,为群众用药用械的安全提供保障。

文东旭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共度党的生日,为中心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见证中心全体党员进行庄重的岗位承诺。主题党日活动严肃认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全体党员受教育、鼓干劲。

图为广西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广西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给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党支部书记蒋受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作出郑重承诺: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持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履行好职责,不断加快推进疫情防控所需药械的应急审评以及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广西药监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