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县启动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3日16: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都安县委组织部供图

师生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都安县委组织部供图

与会人员参观《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展板。都安县委组织部供图

7月10日,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都安县启动仪式在该县安阳镇第一小学举行。

系列活动包括红色课堂学习分享、红色故事演讲、红色歌曲演唱、红色画卷征文(书画)评比、红色诵读主题阅读活动和红色足迹研学实践系列活动等六项内容,进一步加强对教师队伍和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该县邀请曾参加游击革命斗争的离休老干部蓝建森同志讲述先烈的革命事迹;师生与嘉宾到陈伯民革命联络站旧址,观看陈伯民等烈士在都安进行革命活动相关资料,重温革命战争年代艰苦与辉煌的岁月。

下一步,河池市都安县将持续深入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激发全体师生和全社会爱党爱国情怀。(都安县委组织部)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