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重疾慰问先赔”为百色客户解困境

2020年07月12日14: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6月,刚过花甲之年的黄先生忽感腹部疼痛,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检查,并于6月25日确诊为腺癌。因病情危急,需马上做手术,但15万元的预计费用对家庭并不富裕的黄先生及家人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

万幸的是,黄先生于2010年10月21日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了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元)。于是,黄先生的女儿立即拨打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百色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带着慰问品前往医院探视,并与家人沟通理赔事宜。

2020年6月28日下午,新华保险百色中支理赔人员再次前往医院完成了理赔材料的收集,经初步审核,黄先生的情况符合新华保险“重疾慰问先赔”的服务条件,理赔人员在当晚便采用移动理赔平台将材料上载系统。次日,新华保险将3万元的理赔款赔付到客户账上,缓解了客户为初期治疗到处筹钱的困境。

据悉,新华保险在今年5月宣布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服务,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让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得保险的帮助及关怀,最大程度减轻其治疗压力。(农文楚 卢雪芬)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