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即将开启

2020年07月12日14: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7月12日电(王勇)即日起,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本届大赛旨在组织农村青年朋友用最真实、最生动、最富时代感的创业成绩,展现新时代农村青年为梦想而奋斗的精神面貌。

大赛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着力突出新农民在新时代的新作为,让更多有点子、有创意、能励志的新农民唱响主角旋律,促进各类人才加入新农村建设,打造农村创业创新升级版,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本届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和可持续性的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需扎根乡村,且能给农民创业起到良好示范作用,所属行业包括但不限于现代种养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制造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信息产业和其他乡村新型服务业。

大赛组委会根据参赛项目经营主体和营业收入情况分设初创组和成长组,大赛分四大阶段进行,分别是遴选推荐、评审预选、初赛、决赛,在大赛中,参赛团队将获得专属的创业辅导服务,获奖的项目将获得丰厚的现金鼓励及创业支持。

本届大赛共30个奖项,初创组、成长组各占一半,分别为一等奖 2 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6个,此外,获得一等奖选手将获得参加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的资格,将代表广西省争战全国赛场。

本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参与赢丰厚大奖!

报名方式一:登录网址https://ncds.gxjinan.com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二: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