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县召开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10日16: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7月10日电 7月3日,东兰县召开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推进会,对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住房安全保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全县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收官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好农村危房改造的攻坚战、歼灭战,守住东兰农村贫困人口不住危房底线。会议要求,还未完成危旧房拆除的乡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上手上心、真抓实抓,全力以赴投入到农村危旧房拆除工作上来,全面消除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隐患,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后盾。

会上,东兰县东兰镇、花香乡就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作经验介绍,东兰县住建局作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培训工作。(韦凤初)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