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2020年07月10日12: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交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10日电 7月1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全辖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以《凝聚先进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 全力开创分行改革转型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专题讲话。他首先代表分行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全行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

江洲在讲话中回顾了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99年苦难辉煌史、广西不屈不挠的近百年革命史以及广西交行砥砺奋进的求索史。江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党性本色及党员信仰,认真践行好“两个维护”。二是凝聚先进力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党员干部率先示范的“三个作用”,在攻坚克难中勇于担当,争当表率。三是切实担起加快推进分行“第三次创业”的重担,用实际行动在时代嬗变中谋略转型,努力开创广西区分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崭新局面。

据了解,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还将通过学理论、过党日、抓联建、送温暖、做课题、重警示等多个方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全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管理任务任务。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辖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汤晓源主持。(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