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察组到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治“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2020年07月10日11: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河池7月10日电 7月1日,由自治区、河池市卫生监督所组成的督察组一行7人,到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治“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督察组专家分组到医院发热门诊、检验科、消毒供应室、污水处理站、医疗废物储存间等重点科室,通过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随访、查看实物等方式,重点监督检查了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管理、预防接种、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的应对措施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科学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督察组专家对河池市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最新形势和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科学的整改意见,希望医院继续以“严”字当头持续发力,在巩固传疫情防控成效的同时,及时查缺补漏,落实整改要求。

河池市人民医院院长唐秀革表态,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治工作,在继续做好院内疫情常态化防控、传染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对存在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河池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卢明辉)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