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娟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

2020年07月09日10:56  来源:新邕宁
 
原标题:邓娟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

6月29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邕宁区委书记邓娟娟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

今年83岁的刘桂英是原邕宁宾馆退休工人,入党已经60年。在刘桂英家里,邓娟娟与她面对面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情况以及对现阶段开展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她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邓娟娟叮嘱各级党组织要真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家住滨江小区的麻志兴如今已有将近64年的党龄,是原邕宁供电局退休职工。邓娟娟与麻志兴聊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现在的生活起居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当得知麻老在退休之后仍然关心党的建设并时常建言献策时,邓娟娟表示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的老党员们是广大年轻党员的模范和榜样,希望他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带头作用。

安玉光现任邕宁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外科三病区主任、科教科科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刚回到山东老家的他果断放弃休假参与到抗疫工作,并作为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奋勇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邓娟娟对安玉光以及全城区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她说,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大家为城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走访中,邓娟娟还就宾馆小区、滨江小区、邕宁区人民医院等地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创城整改提升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东山参加活动。(党莉)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