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0:14  来源:柳江区交通运输局
 
原标题:柳江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柳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我局在人民文化宫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我局通过设置交通安全服务咨询台,摆放道路交通安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的热点问题。通过互动,更好的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守法出行。

6月的周末和圩日,总能看到交通局志愿者穿梭在车站的身影,他们不畏烈日,将手中的宣传资料一一发给等候车辆的群众手中,积极宣传本次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加强了市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6月以来我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咨询人数达300多人次,使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让更多人懂法、知法、守法,有效遏制了道路行车事故的发生,6月事故数环比下降了50%。为我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