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叠彩区临社小学开展“唱响红色歌曲 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2020年07月09日10: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临社小学开展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现场。桂林市临社小学供图

临社小学开展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现场。桂林市临社小学供图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桂林市临社小学开展了“唱响红色歌曲,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精神振奋、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游击队歌》《共产儿童团团歌》《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等以一首首爱国经典红色歌曲。一阵阵高亢的歌声飘扬在校园的上空,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对红色历史的追忆,抒发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唱出了临社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全体师生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比赛,全校师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祖国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他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桂林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