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与广西国宏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9日16: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莫昭吾摄

人民网南宁7月9日电 7月8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与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国宏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开展粮油食品项目、加油站运营项目等一系列项目的合作。

中石化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杏在签约座谈会上表示:“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与广西国宏集团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积极贯彻落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央企入桂’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双方共赢合作迈上更高水平的生动体现。”

广西国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家政说:“广西国宏集团以资本运营企业和‘县域发展综合服务商’为定位,全方位落实中央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部署 ,取得了明显成效。中石化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深厚,对国家安全和社会民生影响巨大。双方在生态粮油产品开展战略合作,将开启广西国企与央企合作的新篇章。相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能实现共赢,结出丰硕的成果。”

当天下午5时15分,中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苏云河与广西国宏集团总经理陈海波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国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家政、副总经理李靖及相关负责人,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杏、李新强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莫小慧)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