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指挥攻坚战场 捷报频传气势如虹

2020年07月08日1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7月8日电 走进中石化广西石油贺州分公司基层加油站,广大党员干部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紧张繁忙的奋斗场景。贺州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经济复苏为根本,以攻坚创效为重点,稳步推进中心工作,不断让服务更优质、更精准、更专业。

贺州公司坚持把“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考场和实践战场。充分发挥贺州公司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成立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指挥部,及时组建领导机构,明确任务分工,明晰权利责任,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党委的坚强引领下,各党支部制定任务清单,细化指标,明确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及时成立形势任务教育宣讲工作组,以机关五大职能部门党小组为单位,主动下沉一线,根据各自优势,与各县区对应弱项进行结对帮扶或联合攻坚,并积极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员工在攻坚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并打破区域壁垒,实现强强联合攻坚,共计联合攻坚15项基层困难,为迅速在全公司上下营造起攻坚创效的浓厚氛围。

截至7月1日,攻坚战场捷报频传,收益喜人,贺州公司零售口径排名,连续三个月名列广西系统内前三名。(张家存)

(责编:沈泉池、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