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2020年07月07日22: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崇左7月7日电 7月6日,崇左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专题业务培训班在崇左市委党校开班。当天,来自崇左市及辖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的8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期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邀请了广西大学、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药品监管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重点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企业注册登记、消费维权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授课讲解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充实,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内在动力和学习潜能,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将从7月6日起至9月下旬,持续开展市场监管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行政监管和执法、市场监管所所长等5个专题业务培训班,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400多名业务骨干进行轮训。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市场监管实际工作中,促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韦发忠、廖利群)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