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文旅多渠道并举为富川旅游“带货”

2020年07月06日14: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富川7月6日电 近日,由富川瑶族自治县、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主办的贺州农投(富川)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开园暨第二届富川冰淇梨线上推广仪式正式启动。

近年来,富川县加大旅游基础设施、特色景区项目投入,打造了较为完整的旅游生态圈。在富川国际慢城的大IP背景下,生态富川的旅游特色日益突出。自去年年末以来,富川县依据自身旅游资源特点和果园经济优势,为各大旅游企业引客入富川出台了积极的支持政策。加快培育“春芋夏梨秋薯冬橙”全年无淡季的电商农产品供应体系和品牌,为“互联网+旅游”“农业+旅游”构筑了扎实的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特色突出的旅游业态都增强了各大旅游企业进驻富川的决心,和引客入富川的信心。福达文旅旗下的桂林国旅看准富川的生态旅游与产业优势,与富川深入合作,以传统流量为入口进行“农、旅、电”融合的发展模式创新探索。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中)视察桂林国旅富川分公司。谢秋美摄

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在视察桂林国旅富川分公司时指出,希望福达文旅、桂林国旅一如既往支持富川,多利用集团资源优势和“大桂林旅游圈”资源,助力富川旅游业的发展。

富川农特产品脐橙。谢秋美摄

福达文旅常务副总经理、桂林国旅总经理陈曦作为本次富川农产品电商产业园的入驻企业代表发言。陈曦表示,在富川县委、县政府号召和支持下,福达文旅旗下的桂林国旅深度参与富川农旅电商,不断搭建富川旅游新业态,积极助力富川乡村产业振兴。去年以来,桂林国旅策划了“富川仙果等你摘”“富川冰淇梨节”“体验42亿品牌价值水果”等多场主题产品和节庆活动。从去年12月开始,桂林国旅为富川引入游客近2万人次。即使受疫情影响的上半年,桂林国旅也引客近1.2万人到富川旅游,直接推动富川复工复产和旅游业态的加快恢复。今年7月,桂林国旅推出的富川“冰淇梨采摘季”销售火爆,近2100个名额销售一空。此外福达文旅还利用旗下第五季电商平台优势、桂林国旅客源优势,为富川各类农副产品带货销售。

富川秀水村风光。谢秋美摄

福达文旅通过整合旗下旅游服务、酒店、交通、演艺,以及线上线下资源,为广西各大特色旅游、农业生态旅游、非遗体验旅游目的地,独家整合定制产品。在线下,福达文旅利用自身旅游服务的渠道优势为广西各地输送了大量游客,同时传播了当地旅游特色;线上,福达文旅通过旗下“第五季旅游”等自有电商平台又带动了当地文创、农特产品的销售,推广广西本地土特产,不遗余力、多渠道并举地为广西旅游“带货”,为富川旅游“带货”。(王亚丹)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