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委政法委领导率队到平桂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09: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考察现场。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7月6日电 7月1日,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率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一行44人,到贺州市平桂区开展以“学先进、做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贺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忠,市公安局副局长、平桂分局局长苏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伯浩陪同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杨远波一行考察学习贺州市党建促队建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特色亮点、具体成效等方面后,来到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考察观摩。据介绍,该中心距平桂区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点“文华社区”500米,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是国家发展改革委重点支持的项目,也是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展览会永久会址和展销中心。中心紧扣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目标,大力培育发展天然石材、人造岗石、超细粉体、涂料、塑料、复合材料等石材碳酸钙全产业链,走出一条“资源 产品 市场”的产业发展新路。

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学习以党建促队建的党建示范做法,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进一步提高政法机关党性觉悟,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法铁军。(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