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录春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讲党课

2020年07月01日10:43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何录春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讲党课

  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贵港市市长何录春到港南区瓦塘镇三多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在三多村石塘屯讲党课。何录春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人民群众的“引路人”“领路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让农民在致富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快、走得更好。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里,何录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村、镇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带动年轻人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困难党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力争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在三多村石塘屯讲党课时,何录春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乡亲们过上了美好的生活,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凝聚冲锋陷阵、攻城拔寨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学本领、学技术,坚持一人学一技,以科技手段发家致富,并通过一富带多富,带领农民群众共同走上幸福道路。要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的引路人,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中国正能量,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破除陈规陋习,促进乡村形成良好新风尚。要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引导优秀的年轻力量向党组织靠拢,为推动乡村振兴储备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新生力量。

  贵港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参加慰问并主持党课。(记者 黄静华)

(责编:张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