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保护法宣传走进桂海碑林博物馆

——桂林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单位”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1:57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文物保护法宣传走进桂海碑林博物馆——桂林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单位”活动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文物普法宣传,增强企事业单位的法治观念,6月19日,桂林市司法局到桂海碑林博物馆开展了一场“法治宣传进单位”活动。

活动现场,桂林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广西三心律师事务所钟光雄律师通过案例分析、课堂互动的方式为桂海碑林博物馆的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进行了解读;讲座结束后,对干部职工们提出的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使与会人员对文物保护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桂海碑林博物馆的同志们表示,市司法局举办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解读,使大家对《文物保护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增强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文物保护的法律意识。(谢涛)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