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残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7:04  来源:广西南宁市青秀
 
原标题:青秀区残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6月25日,为提高广大残疾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青秀区残疾人联合会彭冬初理事长走进金洲社区、埌西社区的四户残疾人家庭中,面对面宣传创建文明城,以激发残疾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户户争先的创城氛围。

  彭理事长一行来到金洲社区残疾人王某家中,为王某送上雨具、脸盆、毛巾等助残宣传物品,发放创城活动宣传材料;向王某了解生活状况、小区的卫生环境,倾听王某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向王某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彭理事长对王某说:“人心齐,泰山移,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南宁市市民的支持,更离不开残疾人的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王某听后表示今后要多和周边邻居、亲戚朋友多多宣传,让更多人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

  通过入户宣传,让残疾人家庭对创城工作有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打实创城工作的群众基础,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文明南宁助力添彩。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