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调研组到青秀区凤岭农贸市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调研

2020年06月29日16:55  来源:青秀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南宁市调研组到青秀区凤岭农贸市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调研

6月22日下午,南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德山带队,到青秀区凤岭农贸市场进行实地调研,查找分析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青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耀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场整体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公共秩序以及基础设施管护等情况,对行业规范、管理规范、经营环境等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创城公益广告设置、消防通道管理以及公共厕所设施改善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在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李德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城工作各项标准,并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行整改,明确管理主体,压实管理责任,做到立行立改,限期解决存在问题。其次,要不断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加强市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细,取得实在成效。

李永耀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当前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对标创城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道路设施、交通文明行为等进行全面整治,扎实推进农贸市场整治行动,确保农贸市场整体面貌有改观,经营秩序得到全面规范,打造高规格示范点,全力以赴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黄祎蕾)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