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青秀区:唱红色歌曲,做时代新人

——南宁市云景路小学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暨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

2020年06月29日09: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期,南宁市云景路小学举办的“红色传奇进校园”暨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合唱比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唱红色歌曲,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以对党忠诚教育为主线,通过“动口唱”的形式,引导加强广大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情怀。

各班在教室开展 “红色传奇进校园” 暨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云景路小学供图

学生们共唱一首红色歌曲。云景路小学供图

此次红色歌曲合唱评比活动,把教唱、学唱、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融入音乐课、少先队活动课等相关课程中,老师给学生讲解红色歌曲的故事,学生跟着老师一起唱红歌。形成学校有歌声,班级有歌声,人人学唱红歌的良好氛围。(宋卉)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