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春忠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20年06月29日08: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6月29日电 6月28日,贺州市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来到沙田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疫情防控一线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当天下午,赖春忠先后来到沙田镇马东村、桥头村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苏水秀、困难老党员刘翠娥。“身体好不好?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每到一处,赖春忠在仔细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医疗保障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后,对她们为农村发展、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她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她们排忧解难。

慰问期间,赖春忠还来到桥头村贝秋娇、刘瑞珍两户贫困户家里,详细了解两个贫困户家庭的生活起居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要求镇党委、政府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平桂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沙田镇主要领导陪同慰问。(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