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车镇举办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培训班

2020年06月29日09:13  来源:水车镇人民政府
 
原标题:水车镇举办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培训班

  为提高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近日,灌阳县水车镇举办了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培训班,14个村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协管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的就业社保服务内容由镇劳保所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涵盖政策解读、平台操作、创建台账资料的搜集、补充、制作等方面。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此次业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打造适应新时代农村建设发展需要的村级就业社保服务平台,实现就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速”,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

  此次培训,不仅使各村协管员深刻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对充分发挥好协管员在村级服务中的作用,提升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实现就业社保服务高质量、高效率运行。(刘乔英)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