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整改抓落实 项目推进助攻坚

2020年06月29日09:10  
 

  6月23日,灌阳县县长卢嵩先后调研文市镇莲溪庐旅游项目创标整改工作,大湾村易地扶贫搬迁拆旧整改工作,灌阳镇苏东村电网、路网、通信网络改造升级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切实落实脱贫攻坚和旅游创标整改工作。

  在文市镇梨子口至社拐绕城路施工现场,卢嵩要求县直有关部门与乡镇要紧密配合,加快道路建设,高质量推进工程进度,把道路建成富民路。来到莲溪庐旅游项目现场,卢嵩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后表示,要坚持规划先行,以4A标准规划建设,着力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品质,并以创建自治区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反馈的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旅游标准化建设水平。要以保护原有风貌为原则,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形成产业链条,同时与县域其他景区和服务行业形成互补共赢之势。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加大安全投入,让游客玩得安心、玩得尽兴,打响灌阳旅游品牌,拉长产业链,带动更多百姓增收致富。

  在文市镇大湾村贫困户蒋连英家中,卢嵩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表示会延续有关帮扶政策,希望他们坚定致富信心,并通过旅游产业发展,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同时卢嵩叮嘱文市镇领导干部,要做好旅游规范化建设,形成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带动更多贫困户受益。要在6月底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有关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拓展搬迁群众增收渠道。

   随后,卢嵩来到灌阳镇苏东村查看电网、路网、通信网络改造升级工作,要求所有项目在符合有关条件的情况下尽量合并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避免人力物力的浪费。要加大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前提,确保项目建设的用地供应,同时要优化用水、用电及通信线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郑凯)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