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秋静:全面做好第九届荷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2020年06月28日10: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秋静到百朋镇实地调研第九届荷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覃佳玉摄

人民网柳州6月28日电 6月22日下午,柳州市柳江区区长玉秋静到百朋镇实地调研第九届荷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彩华等领导陪同。

玉秋静一行先后通过现场查看百朋荷苑游客接待中心、下伦荷花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听取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荷花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玉秋静一行还现场慰问了高温下施工的工人,为他们送去夏季的清凉。

玉秋静强调,一是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好抓落实,加快推进百朋荷苑游客接待中心,百朋集镇外立面改造、莲花小镇汉唐文化影视城、进德六兰至百朋公路、百朋镇环山路项目建设,同时严把质量关,按时间节点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认真抓好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安保和疫情防护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落实,把每一个事项明确到具体责任部门、具体责任岗位、具体责任人。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倒逼机制,确保每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柳江区第九届荷花文化旅游节顺利举办。(覃佳玉)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