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到新安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年06月28日11:41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6月25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深入新安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陪同。

在新安镇咸曹水库2库,罗成仔细查看水库运行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罗成要求,要切实增强防汛意识,严格落实防汛预案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备足抢险物资,强化信息报送、工作调度等应急机制,做到联络畅通、调度及时、处理到位,确保安全度汛;要将各级防汛责任细化分解,层层压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开展防汛安全和隐患大检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理,筑牢坚强防线,确保全市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新安镇中桥村巴宁地质灾害隐患点,罗成察看了地质灾害隐患,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介绍。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罗成要求,要科学防范,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巡查和监测,并结合相关专家的科学指导,落实好各项地质灾害应急措施;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加快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度,提高群众避灾避险能力,为汛期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方媛媛?韦秋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