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到吉祥小镇检查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6月28日11:30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率队到吉祥小镇检查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毓克陪同。

在吉祥小镇吉祥幼儿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黄志愿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吉祥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志愿指出,保障易地扶贫搬迁户的适龄子女有学上、上好学,是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真正解决搬迁群众“急忧盼”的头等大事。

黄志愿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项目实施单位要主动挑起工作责任,亲自调度、靠前指挥,认真分析研判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提高工程施工进度。要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基础上,从严把控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统筹考虑质量、安全和环保等因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交付使用。要科学统筹后续保障工作,真正为搬迁群众子女就近入学提供坚实保障,努力让安置点教育保障成为搬迁户稳住心、扎下根的主要动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方媛媛?黄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