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2020年06月23日19:41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

6月23日上午,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剑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成立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是玉林市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党管互联网、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玉林市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推动玉林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市领导为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揭牌。

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将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营商环境改善,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聚集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力量,加强产业链合作,强化行业自律,推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为玉林智能化改造升级,建设“数字玉林”提供新动能。

与会人员参观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办公地点。

会议宣布了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班子选举结果和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机构。(记者 张钰斌)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