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妇联主席刘咏梅为梧州首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

2020年06月22日09: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6月22日电 6月16日,梧州市首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这是继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自治区检察院之后,自治区妇联创建的第三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亚仙,梧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洁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刘咏梅、钟畅姿、周亚仙、易洁共同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揭牌。梧州市妇联供图

刘咏梅代表自治区妇联向梧州市“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在随后开展的“送奖到基层”活动中,刘咏梅为今年获表彰的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授予“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及荣誉证书。

刘咏梅为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授予“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及荣誉证书。梧州市妇联供图

刘咏梅充分肯定了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战、救灾助困等公益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姐妹们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充分展示梧州巾帼风采,弘扬正能量、传播正能量,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刘咏梅和检测中心姐妹们亲切交谈。梧州市妇联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合影。梧州市妇联供图

刘咏梅说,“三八红旗手”作为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先进女性荣誉,授予的先进女性分布在社会诸多领域,是各界妇女的优秀代表。希望梧州市通过创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更好发挥女性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引领带动作用,更大限度地联系服务妇女群众,激发女性力量,为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贡献巾帼力量。(梧州市妇联)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