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一男子装木材时机器侧翻 跳车逃生却被压身亡

2020年06月22日08:47  来源:南国今报
 

不幸!柳州一男子装运木材时机器侧翻,跳车逃生却被压身亡

6月21日下午5时30分许,柳州市雒容镇发生一起因抓木机侧翻导致的意外事故,驾驶抓木机的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据了解,事故中的这名死者姓林,今年35岁,是雒容镇连丰村人。事故地点位于连丰村金田屯附近的深山里,距离死者住处不太远,但是比较偏僻。事发前,这处山场刚刚采伐了一批林木,林某在山场里负责操作抓木机,将采伐下来的原木装上运输车辆。

由于事故现场没有手机信号,在山场里与林某一同做工的其他工人,在事发后徒步出山向死者亲属通报情况,并在21日下午6时15分许报了警。雒容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看到现场是一片山坡,一辆抓木机侧翻,林某倒在山坡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经调查,山场上的工人均称:林某当天在操作抓木机往拖拉机上装运木材时,可能是因为抓起的木材重量太大,机械臂转动时导致抓木机重心偏移,眼看着就要向山坡下面翻了下去。林某本人也察觉情况不对,于是推开驾驶室的车门,试图跳车逃生。不料抓木机翻下去时,恰好压在了林某的身上,导致当事人严重受伤不幸身亡。

在现场,法医也对林某的遗体进行了查验,在其身上没有发现人为侵害的痕迹,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初步判断,林某的死因为抓木机侧翻所引起的意外事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