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车连撞!男子撞车后称刚喝的酒,3天前吸的毒

2020年06月22日08:34  来源:桂林晚报
 

男子酒后开走朋友的车,撞车后对交警大喊:刚喝的酒,3天前吸的毒…

6月20日晚9时许,桂林市滨江路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交通事故。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前肇事男子与朋友吃饭饮酒。在其朋友暂时离开后,该男子径直将朋友的白色大众车开走。考虑到他喝了酒,朋友报了警。

而这名男子将车开走后,在滨江路逆向超车时,撞上一辆白色雪铁龙。白色雪铁龙被撞后后溜撞上了后面黑色丰田车。

事发后,肇事男子与其他几名司机发生口角。交警到达现场处置时,该男子态度恶劣,一直叫嚣称要打人。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被交警测酒驾。

交警问他喝了酒没有,他大喊道:“我喝了,而且吸毒!”

交警又问:“在哪喝的?”该男子回答:“我刚刚喝的,三天前吸的毒”……

该男子手指向远方,嘴里骂骂咧咧,还欲冲过去。几名交警见状,及时将其制伏。交警介绍,当时该男子身上有酒味,至于其自称吸毒,还待进一步查明。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