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中区紫荆购物季启动仪式燃情启幕

2020年06月20日17: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6月20日电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升级,充分释放消费潜力,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6月19日,柳州市城中区服务业企业扶持行动计划系列活动之紫荆购物季启动仪式在城中区五星商业步行街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陈成摄

启动仪式上,柳州市城中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卫军对柳州市城中服务业企业扶持行动计划的背景做了简单介绍,各大惠企惠民活动持续通过本次活动平台——微信小程序【城中实惠通】全面铺开。柳州工贸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梁志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号召城中区各商家积极响应政府相关政策,自主开展促销促购活动。随后,通过一段短片全面解读了本次活动的线上唯一平台【城中实惠通】微信小程序。仪式上,主持人还抽取了本周的线上购物狂基金,并上线了新一轮平台优惠券。同时,配套紫荆购物季的营销活动也将持续制造强曝光率,促进城中区市场消费规模扩大和品质升级,为广大柳州市民群众带来消费福利。

据介绍,此次购物季将从6月19日起持续至6月27日,涵盖购物中心、文旅、酒店、餐饮、百货、家电、汽车等行业,政府在微信小程序【城中实惠通】发放平台优惠券,入驻商家自主发布店内活动和上线活动优惠券,消费者通过线上平台领券,线下消费享受优惠。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紫荆购物季系列活动结合了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达人直播探店、卡路里百货店互动空间、全民大玩家体验游戏、疯狂大寻宝游戏、品牌展销等活动强强联动,共同打造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亮点活动多的城中区消费嘉年华,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激发柳州市民的消费热情。(陈成)

(责编:严立政、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