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四款全新HD系列挖掘机发布

2020年06月19日15: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全新HD系列挖掘机发布。柳工党委工作部供图

人民网柳州6月19日电 6月17日,柳工HD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会在柳工华东基地举行,并通过官方直播间面向全球客户同步直播。会上发布了四款代表行业先进技术的矿山专用挖掘机:CLG936EHD、CLG939EHD、CLG942EHD和CLG956EHD,标志着柳工挖掘机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自1992年首台产品下线至今,柳工挖掘机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坚持以客户应用场景为中心大力实施客户定制化开发,精耕细分市场领域,产品不断更新升级。“HD系列产品的推出,正是柳工在深入细分市场、丰富产品线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挖掘机业务群董事长黄敏在致辞中说。

此次发布的HD系列产品是柳工为矿山、破碎作业专属打造和优化的高端产品,其中CLG936EHD、CLG939EHD、CLG942EHD挖掘机专为重载而生,满足纯石方、及大规模土石方剥离、装车、破碎作业的苛刻需求;而CLG956EHD则是升级版的破碎专用挖掘机,是目前业内同吨级产品中机重最大、排量最大、挖掘力最大的挖掘机。

18日,与会嘉宾参与了产品体验和试驾活动,切身感受柳工“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全系列产品全面解决方案的魅力。通过现场HD系列新品作业演示,向大家全面展示其矿山利器挖掘机的可靠性、高效节能及安全性等特质。(卢静)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