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对非法占用停车位行为进行整治

2020年06月19日17: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方便群众停车、解决停车难问题,6月19日,博白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对城区饮马江三路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近年来,为了方便群众临时停车,博白交管大队在城区各街道科学合理地设置了一系列停车位,但近期有部分停车位却被沿街一些大排档饭店以各种理由私自霸占,这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还人为地造成群众城区停车难现象。6月19日上午,为彻底落实还车位于民,城区一中队民警在李海浪大队长的指挥下,对县城饮马江三路公共停车位被私人违规霸占的乱象进行整治。

行动中,民警对放置在停车位上锥桶、泡沫箱、石头等各种障碍物进行搬运清理;同时,向大排档饭店老板、餐饮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据统计,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共清理被违法占用的公共停车位10多处,既保障群众正常停车权益,又维护了辖区正常交通秩序,深受群众点赞。(朱晓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