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文:依法推进假释适用 切实提升刑罚执行办案质量

2020年06月18日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
 
原标题:林金文:依法推进假释适用 切实提升刑罚执行办案质量

  6月2日上午,全区监狱依法推进假释适用暨刑罚执行办案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视频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主持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健作工作总结和部署。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讲话

  林金文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依法推进假释适用和提升刑罚执行办案质量的重要意义;二是转变思想观念,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依规推进假释适用;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推进刑罚执行办案质量整体提升。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主持会议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健作工作总结和部署

  李健局长总结全区监狱2019年假释工作,并对2020年假释工作和刑罚执行办案质量提升年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北海监狱、梧州监狱、桂中监狱、英山监狱等4个单位就2019年假释工作作经验发言。

会议现场

  监狱局机关设主会场,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评审委员会成员及管教线全体警察参加会议;各监狱单位设分会场。

(责编:严立政、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