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会 打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升级版”

2020年06月17日17:48  
 

cf9d5cf8d7ec426e92feed81b82d7bef.Jpeg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6月1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音乐厅组织召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会。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军里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会上对全体领导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在今年上半年的疫情防控中,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热情投身到了防控工作和复工复学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同时,蔡昌卓书记围绕进一步激励学校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强化教育引导,培养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高度自觉。二是重实干重实绩,以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三是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四是全面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是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着力提升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是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不断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七是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64e3a790b4284bd0a44c26ff61911013.Jpeg

463911a437ee46009ac8a27a92560f18.jpg

蔡昌卓书记讲话

bcd9e7827a484b49bfc7e95c00dd731c.JPG

郑军里校长主持会议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通报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排名靠前的单位和人员名单,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毛茂林副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全区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相关会议精神。学校招生办公室、舞蹈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三个领导班子代表依次上台围绕具体工作和工作成效作交流发言。

b8517f9af080464082db263ddf4dfc67.Png

招生办公室、舞蹈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发言

d1268ecafc5b43caa3a85202f516bd2d.Jpe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