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川乡定点帮扶单位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召开

2020年06月16日09:2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6月9日上午,兴安县漠川乡定点帮扶单位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在漠川乡政府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世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婉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大家要工作在村屯一线,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先锋、做表率,真正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贫困户信息表》《广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手册》的信息数据做到“账账相符”和“账实相符”。对历年脱贫户(含退出户)和2020年脱贫户,重点查看脱贫的精准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查看持续稳定增收和政策保障情况,排查是否存在错退、返贫等问题。要明确和落实定点帮扶单位脱贫攻坚责任,全面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当天下午,蒋世语还到定点帮扶贫困户陈贵荣、龚明明、龚高群家中进行了走访。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