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与广西厚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洽旅游项目投资

2020年06月15日11:09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6月11日,我市与广西厚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洽四塘镇七仙泉七星级轻奢度假村旅游项目投资事宜。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平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唐毓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蓝云峰出席项目商洽会。

会议现场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商洽会上,黄志愿指出,平果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陆路、水路交通便捷,生态环境宜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对发展旅游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旅游项目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脱贫,增加群众收入,为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也希望广西厚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对四塘镇七仙泉进行深度考察,结合平果市特色的民族文化做好项目整体规划和开发,打造出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品牌。

广西厚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情况

  广西厚朴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并表示,平果市旅游资源丰富,山青水秀、环境优美、植被丰富,各地民风淳朴、交通便利,旅游开发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平果市各部门加强沟通,做好资料完善、规划设计、立项审批等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

  据了解,四塘镇七仙泉旅游度假村开发的项目有民宿、露营、自驾停车点、水果小镇、扶贫产业开发、有机茶园、网红打卡点、滑草、山地车、炫酷运动等。(记者:黄瑞泰 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