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撞伤老人后逃逸 博白警方寻肇事车主

2020年06月15日17: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5日5时30分,博白县龙潭镇东岸村路段,一台两轮摩托车与一部两轮手推车发生碰撞,造成一老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人弃车逃逸,目前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调查发现,事发时,肇事两轮摩托车为男装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头戴安全头盔,上身穿短袖T恤,下身穿长裤,遗弃在现场的摩托车尾箱中装有腰带、铁锤、钳子等高空作业工具。

博白交警部门表示,目前已掌握重要线索,希望能够敦促该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公开向社会征集该起事故逃逸两轮摩托车驾驶人的相关信息,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经核实将给予奖励。

交警温馨提示: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应该立即停车、采取安全保护措施,有人员伤亡或者无法协商的,应立即拨打120、122电话报警,抢救伤者,维护现场,配合交警部门调查处理。事故后逃逸,会将小事故变大事故,并且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朱晓波、王仁慧)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