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俊彦到革步乡向阳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12日10:1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古俊彦到革步乡向阳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古俊彦到革步乡向阳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古俊彦到向阳村卫生室检查医疗保障工作,了解病人就诊和报销情况。随后深入到平类、懒石抗屯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八有一超”达标情况,了解和检查帮扶人入户和帮扶手册填写情况。同时还检查危房改造和住房不达标改扩建住房建设完成情况。古俊彦要求,向阳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驻村工作队员、突击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的工作职责,加强贫困人口信息的调查,掌握贫困户人口信息底数。要逐户检查核对帮扶手册和相关表、卡,加强整改力度,确保扶贫手册和相关表、卡信息准确无误。要增加群众家庭经济收入,加尽快完成住房改扩建建设,确保贫困户“八有一超”达标,为向阳村顺利脱贫摘帽奠定基础。

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桂华陪同督战检查。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