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公安局文地派出所强力出击 抓获涉毒人员29人

2020年06月12日10: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毒品害人害己,博白警方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发现一人处理一人。近期,博白县公安局文地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整治行动,共抓获涉毒人员29人,为全县禁毒整治工作再添战果。

5月24日凌晨2时,文地派出所根据侦查掌握的情况,组织警力到文地某KTV一包厢内,当场抓获涉嫌吸毒人员21人,经过核查检验其中10人呈阳性。随后,博白警方依法将10名涉毒人员行政拘留。

5月底,文地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辖区某夜场包厢有人聚众吸毒。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博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正高接到报告后,立即指令文地派出所迅速行动,端掉该吸毒窝点。5月29日凌晨1时,在县公安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文地派出所联合文地派出所、英桥派出所、宁潭派出所等单位直扑吸毒窝点,在一包厢内抓获涉嫌吸毒人员41人并缴获毒品若干和吸毒工具一批。经核查检验,其中19人吸食毒品。

目前,涉毒违法人员均已被警方依法处理。(秦昌林)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