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海城区残联举办2020年残联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0年06月11日11:51  来源:北海市海城区残联
 
原标题:北海市海城区残联举办2020年残联干部业务培训班

图为业务培训班现场

图为业务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北海市海城区残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5月27日北海市海城区残联在海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残联干部业务培训班,海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工作人员、7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和专干共1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海城区残联张新强理事长强调,本次培训是加强海城区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对项目和政策文件的理解,进一步提升残联业务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高认识;二是认真学习,珍惜机会;三是学以致用,精准服务。基层残联工作者要本着对自己工作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扶贫项目资金合理使用这根弦,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残联助残惠民政策落实。

  培训中,海城区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对所负责的业务进行授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同时结合具体事例、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实操性。为增强学习效果,培训会还增加了随堂提问环节,强化参训人员对业务知识的理解消化和吸收。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不仅内容丰富,而且针对性强,解答了很多工作中经常会碰到的问题,听完受益匪浅,对残联业务又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残联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让街道残联干部进一步掌握了个性化服务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进度。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