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进企业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 全州县举办民营企业家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2020年06月11日15:30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法律进企业,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全州县举办民营企业家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的法律意识,帮助民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增强民营企业家学法、守法、用法等法律知识,2020年6月1日,全州县司法局与全州县工商联在全州县百旺酒店七楼会议室举办 “全州县民营企业家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县工商联执常委以上民营企业家、各乡(镇)商会会长、县工商联全体在职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县司法局律师管理股宾强昌股长主讲。

全州县民营企业家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现场

培训会上,宾强昌以《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预防与应对》为主题,从企业设立、用工、合同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等内容,围绕民营企业概念、风险原因、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防控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全州县司法局律师管理股宾强昌股长在培训班上讲课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接下来将结合企业实际,依法治企,合法维权,规避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风险,努力实现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民营企业家们在认真听课

推进“民企法治”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强化法治意识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举办民营企业家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规范各项管理,建立健全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预警防范机制,堵塞管理漏洞,防范法律风险,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全州县司法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