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11日11: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大化6月11日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政协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动态清零,完全实现脱贫摘帽目标。6月5日,政协大化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会上,大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佳勇组织学习贯彻2020年两会讲话精髓、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和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及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讲话精神。韦佳勇要指出,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对标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县委具体安排,全面系统抓好贯彻落实。

韦佳勇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履职活动、推进团结合作、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体现到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协商建言活动,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创新完善凝聚共识方法,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各项活动中,在建言成果、思想收获上一体设计、一体落实。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规律,加大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力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建设“书香政协”。要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展示新时代政协人的绚丽风采。要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围绕脱贫攻坚、创造高品质生活等建言资政、汇聚力量,积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持之以恒抓好固本强基,引导委员强化责任肯担当、提高能力善担当、模范带头真担当。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干事情,用情、用心、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力求使政协工作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切合人民群众的企盼。(陆炳儒)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