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作风兴市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1日11:24  
 

  为进一步推动龙圩区作风兴市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6月9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作风兴市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宋彤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长廖毅斌主持会议。

  会上,龙圩镇、龙圩区税务局依次做经验交流发言,大坡镇、区自然资源局依次作表态发言。

  宋彤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以等不起坐不住睡不着的精气神,大干快上,推动工作再创新高;要坚持结果导向,明确目标方向,学习先进、争先进位,对标红榜整改黑榜,大胆解放思想,放手去干,推动更多工作走在自治区前列;要以目标为导向,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自我查摆、自我革命,向突出问题开刀,促使工作作风产生新的转变,工作成效有新的突破;要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炼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狠抓过程管理,抓好各项指标排名,大干快上、力争上游,干出一个令人刮目相看的新龙圩。

  廖毅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为内心驱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增强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部门联动,力争先人一步、走在前列,努力在全区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出大力;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拓宽眼界和视野,全方位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提振精气神,营造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为龙圩区新一轮跨越发展凝神聚力。

  区委副书记马泽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成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云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