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强带队到藤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2020年06月11日10:16  
 

2020年5月27日,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带队到藤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广西海事局、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中储粮广西分公司一行8人组成挂牌督战组。

4月9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藤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指出了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涉及藤县的问题。此次挂牌督战主要是检查藤县落实自治区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督战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了解藤县整改工作的进展。还对就业、危旧改、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考察。先后到新庆镇翠河劳保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扶贫车间就业情况,到新庆镇检查危改项目建设3户情况,到金鸡镇大坟村龙胜塘鸵鸟养殖基地。

此次是挂牌督战工作组成立以来对藤县开展的第二次挂牌督战,督战组将紧盯时间节点,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作战任务,不断加强调度,强化攻坚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藤县各项扶贫工作如期全面完成,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