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两省区家政扶贫专题协作对接活动在南宁举办

2020年06月11日11: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广西商务厅供图

人民网南宁6月11日电(记者庞革平)为进一步深化粤桂家政扶贫协作,助力脱贫攻坚,6月9日上午,广西商务厅与广东省商务厅在南宁市共同举办粤桂家政扶贫协作对接会。广东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殷焕明、广西商务厅副厅长粟坚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充分肯定了两年来粤桂家政扶贫协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本次对接会是在疫情影响下精准对接、促进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会议明确,粤桂两省区商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家政扶贫对接合作,创新政策举措,共建家政企业联盟,实施互联网+家政行动,精准推动广西贫困地区家政服务人员到广东就业服务,共同把两省区家政扶贫协作推向更深更实,为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现场。广西商务厅供图

会上,粤桂两省区70多家家政企业就技能培训、供需对接、劳务派遣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共达成合作协议90个,预计将带动1万多名广西贫困人员就业,将有力促进广西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完)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